Business advantage 研究與開發
| 設計服務 |
電腦輔助工程分析

使用電腦數值分析方法針對ISO 4210標準進行車架相關的模擬測試,進而預測及得知車架弱點並立即改善,以確保車架的強度及穩定度並大幅縮短開發驗證時間。

提供客製化設計

設計始於明確的目標族群與市場,過程中透過技術規格與客人需求,專注於符合該品牌之DNA與功能上之解決辦法。有利於具現化客戶端的需求以及做為開始專案的重要橋梁。

提供零組件搭配設計

車架與焊接件設計時同步與零件(齒盤、剎車、走線、前變、輪胎、前叉…)搭配以確保符合SHIMANO或其他搭配設計規範,並在設計定案後以RP確認實物裝配以避免樣車產出後出現問題,造成開發資源浪費。

提供產品外型結構設計

外型設計使用曲面鋪成技巧以達成平順外觀並符合客戶品牌之形象與語意,車架結構則透過創新機構開發專案的執行,同步提升廠內製程水準以確保後續客戶設計需求達成率。

| 快速開發驗證 |
3D 列印

使用3D軟體建立模型,並使用3D列印去驗證外觀、搭配性,利於對內與對外的溝通,促使設計與生產端的溝通順利。且在量產前發現問題並解決,降低爾後生產成本。